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乒乓球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46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第二教学楼二层楼道里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乒乓球接力活动,共有6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积分方式进行,共分三组展开,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站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队员站立式起跑且必须单手持乒乓球拍后端把手处,将乒乓球置于球拍上,托球向前跑,跑完一个交给下一个人,依次跑完结束,以参赛队员身体任意部位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随着裁判员发令开始,大家你跑我追,球在拍左跑右移,持拍者小心翼翼,球拍左右晃动,一边跑一边小心球滚落下去,旁边的助威声阵阵,笑语声不断,最终第一组获得了第一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活动拉近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文:贾莉萍/审核:高全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