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9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外语学院分别于1225日下午和122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党课学习,学习活动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怡春同志主持。

此次党风廉政党课学习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政风、行风概念的介绍、腐败危害性以及反腐必要性的概述,其次是对当前反腐败形势及现状的分析,最后是对廉政建设的思考。刘书记通过PPT展示,从政治理论、国内外反腐败案例以及高校反腐败形势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结束后,刘书记又带领大家观看了国内反腐败案例的相关视频。

通过理论学习及观看视频,全体党员们深刻领会到腐败会损害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降低执政党的能力、动摇党的执政地位、践踏党的先进性、阻滞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程,因此反腐败必须坚持不懈地进行下去。最后,刘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应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以及区党委提出的“约法十章”来要求自己,保持共党员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文:何莉/图:李雅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