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下午5点,教工第三党支部(多语种教研室)在2320教室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学习实际,探索结合专业特色的党支部活动。鉴于教工第三党支部的8名党员全部都是日语教师,因此,此次学习选用了《人民中国》杂志日文版刊登的有关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道(http://www.peoplechina.com.cn/zhuanti/node_90121.htm)。从而,既能了解具体的时事内容,紧跟党的步伐,同时又能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扩大教师们的日语阅读量,提升日语水平;再次,在教学中,也能对学生进行专业特色的政治理论教育。(文∕吉金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