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习高校党建工作文件

发布时间:2015-06-0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9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2晚,外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高校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刘怡春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们一边学习一边就自己在做教工党支部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特别是从去年党支部建在教研室后,教师党员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中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带头上课、带头搞科研,带头参加各种教学竞赛,并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精品课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带动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使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支部书记们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总支的信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外语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最后,根据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外院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优化党员发展结构,严把党员发展程序,党总支特邀组织部组织科李伟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最新工作细则,并将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等给在座的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文:彭雯晓,图:周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