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受援


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院长高全孝教授看望赴北外交流学子

发布时间:2014-11-2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5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中旬,西藏民族学院副院长高全孝老师带着民院师生的亲切关怀来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对交流学子展开亲切的走访慰问。

看望当天,副院长高全孝老师与同学们相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标志性建筑图书馆门口。看见冬日里的同学们,高全孝老师对同学们万分叮嘱要注意身体健康,传递了高全孝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心与爱护。同时,高全孝老师还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慰问,告诉同学们要学会适应并珍惜在北外的短暂但有意义的时光,不忘来到北外的初心,在进行文化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拓展自己的视野。同学们也对表示了对西藏民族学院的深深思念之情,对老师与学生也表达了深深的问候。

    最后,高全孝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在北外学会坚持,遇到挫折学会迎难而上。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怠慢。同学们纷纷响应了高全孝老师的话语,对自己的北外生活做下了承诺。(文:李晨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