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5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6下午,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在2320教室召开了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在工作部署会上,该中心主任高全孝教授首先介绍了近期工作规划,该中心近期将重点完成《西藏外语教育史》、《藏族学生英语学习经验口述录》、《外语教师课堂用语手册---藏三语版》三本著作的编写和下一步科研项目的准备工作。该中心的19名研究人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研究方向积极报名参与了三部著作的编写工作团队。三个工作团队各自就本团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使了西藏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的正式研究工作拉开帷幕,使得各团队能有序有规划的开展工作,争取本学期内取得初步成果.(文、图:王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