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赵家红教授

发布时间:2014-10-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9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赵家红教授男,汉族,陕西镇安人,中共党员,1993年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中国人民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国别与区域研究、澳大利亚语言与文化等,主讲《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跨文化交际学》等课程。曾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修学习。现为中国南亚语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服务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先后在《西北民族大学学报》、《西藏民族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3项;主编、参编教材4部。先后荣获学校“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