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受援


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系张惠芬教授为我校日语专业师生进行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7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14日上午8点,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系张惠芬教授在外语学院2313教室为我院日语专业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日本概况》公开示范课。张教授以风趣的教学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学生们完全沉浸在课堂中而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在教授过程中,张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自己的感悟让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日本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日语的热情。最后张教授语重心长的告诫学生们学外语一定要吃得苦中苦。下午2点,张教授在T103教室又为日语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漫谈现代日本》的讲座。张教授旁征博引,并结合自己的丰富阅历和感悟深深地触动着在座的每位老师和同学,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张教授的讲座和示范课,不仅使学生们们更加明确了日语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学好日语的信心,同时对年轻教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文:郭攀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