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点问题


如何保护网上炒股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18   信息来源: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  浏览次数:653
一、必须要为进行网上交易的电脑设置有效的操作系统登录密码,包括家庭上网的电脑。
二、安装、升级杀毒软件及个人防火墙。
三、登陆正确的证券公司网站。
四、不随意打开可疑邮件和登录访问陌生网站。不下载、安装任何不可靠的程序,不下载、打开可疑DOC文件及JP文件等。
五、不要用生日或其他易猜到的数字序列做密码,不要设置相同的通讯密码和交易密码,密码设计尽量复杂并需定期更改密码。建议不要使用生日、电话号码、门牌号等作为密码,密码不要保存在电脑上。
六、不要在网吧等不安全的公共场所进行网上交易登录等操作。避免在公用计算机上使用网上银行。由于公共计算机的安全防范措施不够严密,往往会存在病毒、木马这会给网上炒股带来风险。如果必须使用此类计算机,在进行网上交易前必须先对电脑进行查毒,完成交易后一定要退出交易系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七、定期查对交易记录,及时发现问题。
八、建议网上银行开通短信服务,选择余额变动实时通知,实时了解余额变动情况,增加安全措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