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65期 西藏民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4-01-10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66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5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1月7日

 

西藏民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虚心听取意见建议

 

201413日,西藏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刘洪顺和院长洛松德青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校教工之家同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座谈,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敬献了哈达,表达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向老干部详细通报了学校“三件大事”的落实推进情况,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谋篇布局相关工作等。刘洪顺对老干部、老专家对学校发展所作贡献和对本届学校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希望老领导、老专家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老干部、老专家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学院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全力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还看望和慰问了因病不能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