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62期 政治可靠 业务精良 西藏民院要求新进教职工两个达标

发布时间:2014-01-07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62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62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225


政治可靠  业务精良

——西藏民院要求新进教职工两个“达标”

 

20131224日,西藏民族学院举办了第21期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2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刘洪顺在同学员谈话时强调,成为一名合格的民族高等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到两个达标,即政治上可靠,业务上精良。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刘洪顺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院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生动讲述了学院辉煌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当前学院工作的重点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他要求新入职同志要继承发扬民院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肩负起为西藏培养合格人才的光荣使命。一要时刻铭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精神,把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将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给学生,激励并带动他们进步;二要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工作中要为人师表,虚怀若谷,虚心向老教师请教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与工作,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三要努力培养创新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教学手段,鼓励学生质疑、标新,培养学生“爱问、善问、会问”的思考习惯和解疑的动手能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还包括西藏区情和民院校史校情、反分裂斗争主题教育,人事、科研、学生管理等相关制度的学习。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