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56期 学院学生自发组织为昌都地区孤儿捐款

发布时间:2013-12-11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32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56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2月9日

 

西藏民院学生自发组织为昌都地区孤儿捐款

 

      2013年11月下旬,西藏民族学院文学院文秘专科专业2011级(1)班学生自发组织在全校为昌都地区儿童福利院募集善款,共收到全校师生捐款6500元,并在第一时间将筹集款项送达昌都地区儿童福利院。12月4日,昌都地区儿童福利院为学校发来感谢信表达谢意。

前期,学校文学院学生在西藏调研时得知昌都地区儿童福利院存在实际困难,同学们便萌发了帮助孤儿的想法并制定了捐助活动策划案,获得文学院领导的肯定和支持。11月30日,活动发起人文学院11级文秘专科1班学生李强和班级其他同学在学校开展了筹集善款活动,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积极响应。昌都地区儿童福利院院长表示,他们将合理支配所捐助款项,改善福利院孤儿的生活、学习条件。

西藏民族学院团委负责人谈到:“此次学生自发组织的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同时,学生们在活动组织过程中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