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52期 各单位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02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33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52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127

 

西藏民族学院各单位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

 

近日,西藏民族学院各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陆续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部、督导组等人员分别参加了各自联系单位的班子民主生活会。

细致周密做好会前准备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充分准备,周密部署,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谈心交心等多种方式共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会前,班子成员围绕“四风”、“两问题”进行了深刻认真的反思和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在会前谈心交心,就班子对照检查意见达成共识,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动真碰硬深入剖析检查。在民主生活会上,学校各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发展大计、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聚焦“四风”、“两问题”,逐一进行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整改措施。生活会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真抓实干构建长效机制学院领导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民主生活成果转化工作,真抓实干构建改进工作作风的长效机制,在推进工作中体现活动效果。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战斗堡垒作用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凝聚师生智慧和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老西藏”精神的传承发扬,始终把人才培养的政治要求放在首位,做到理直气壮、毫不动摇;四要攻坚克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将对照学校领导在民主生活会上的点评意见和群众意见,继续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站好岗、领好头、带好队,做好表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校发展。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