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47期 西藏民族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督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8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94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47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18

 

西藏民族学院

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督查会议

 

2013年11月4日,为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西藏民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督促检查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完成情况,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制定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方面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次仁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同时分析了当前各单位在开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根据前段时间督查工作反映情况来看,部分单位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存在对查摆问题的原因分析不够深入,表面分析较多,本质分析较少,认识问题深度不够等问题;在征求意见方面,针对领导班子的意见较多,针对个人的意见较少。

扎西次仁强调,学校各党总支、支部要按照“像、深、准、诚”四字标准集中精力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还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加强党的群众路线相关资料的学习仍然是民主生活会前的重要任务,是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常抓不懈;二是要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各单位进一步深入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注意区别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两者之间的关系;四是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边学边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应在多方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系统的整改举措;五是要加强落实已有管理规章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和创新管理制度,以此推进教学科研和办学水平提高,强化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