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45期 西藏民族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心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8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5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45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16

 

西藏民族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心暖冬活动

 

    冬季将至,近期西藏民族学院师生结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冬季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家庭困难学生、职工和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怀和帮助。

    昌都政法干部培训班学员与家庭贫困学生结对子。10月31日,法学院举行“献爱心送温暖”结对子仪式,51名昌都政法干部培训班学员自发捐助3000元现金,结对帮扶法学院德青巴宗、斯央、罗央拉姆、卓玛、成林江措、旦增罗布等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西藏昌都籍藏族学生。活动发起人,培训班班长、昌都地区特警支队干警四郎江村深情地说:“我们的力量虽然微薄,但更希望能用我们的行动和爱心为学生们传递温暖,加油鼓劲。”受助学生斯央同学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积极地姿态面对困境,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把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二级学院组织面向咸阳本地的系列关爱儿童活动。10月26至27日,外语学院青协联合“咸阳自闭症儿童爱心家园”举办了“爱心香皂义卖活动”,筹集善款1985元,全部捐赠给了“爱心家园”;10月25日,财经学院33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为自闭症儿童捐助资金,采购了大米、食用油、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送去帮助和关怀;1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51期分党校学员到咸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党校学员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小礼物,与他们交流、学习、做游戏。

    体育学院教职工为学校驻村点贫困户捐赠衣物。体育学院师生通过驻村工作队了解到阿里地区察布乡麻木卓玛村贫困户存在越冬衣物不足的实际困难后,积极行动为当地农牧民捐赠衣物,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共征集到过冬衣物90余件。捐赠的衣物已经分装,并于10月28日寄往麻木卓玛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大家的爱心送到贫困户手中。

附属医院利用医院“爱心基金”资助家庭困难职工。11月6日,医院党总支举行“爱心基金”发放仪式,为该院内科一名家庭经济困难的聘用医生发放了助困金。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峰仓谈到:“附属医院党总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到广大职工中谈心、调研,我们得知该职工存在实际困难后立即行动,利用医院于2010年设立的‘爱心基金给予他一定帮助。今后我们还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医院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职工健康生活,安心工作”。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  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