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29期

发布时间:2013-09-2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4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9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20日
 


西藏民族学院“三严三实”做好活动督查工作

 

西藏民族学院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从严从实全过程抓好督导工作,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倾向性、苗头性、潜在性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严肃纪律、严明要求、严格程序,以良好作风抓好督导工作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伊始,西藏民族学院即成立专项活动督导工作组,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任督导组组长,下设四个督导小组,共有12名工作人员。督导组制定了《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及《督导工作安排表》,严格工作程序做好每个环节督导任务。督导组成员先后组织了5次集中学习,吃准吃透中央和区党委精神科学指导督查工作。活动第一阶段督导组成员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四个督导组定时段检查督导各单位学习实践措施落实情况,每周一碰头每周一汇报。对于每次督查均有详细的督查记录,及时总结和交流每一环节的督查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抓好督导工作,落实好第一阶段的各项督导任务。

摸实情、听实话、实效全过程盯紧每个环节、每项部署的推进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督导组以实地督查电话督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及各环节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进督促和检查,坚持深入一线摸实情,广开言路听实话,检查工作看实效7月中旬,督导组对院直部门、二级学院及附属单位制定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逐一进行审核,对不符合实际的方案和学习计划要求改进和细化暑假期间,督导组坚守工作岗位为使活动,跟踪督导各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大讨论活动的情况,确保活动不断档;9月上旬,督导组再次集中督导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收集汇总活动开展相关数据和群众意见。

截止9月10日,督查组督查各类活动开展情况如下: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参加集中学习讲座172场(次)、103人参观了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基地、全院领导干部撰写心得体会达121.76万字;在“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中全院干部撰写心得体会599篇;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13人全部参加“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领导干部自掏腰包投入助困资金356800元,走访慰问对象人数247人;各级领导干部共征集到50条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反复核对数字,确保每个数字有据可查、经得起检验,为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