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27期

发布时间:2013-09-1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4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7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14日
 
西藏民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
第一批人员前往阿里地区开展工作
 
2013年9月12日,西藏民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第一批人员共12人,在党委副书记、院长洛松德青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高学同志带领下,出发前往我院驻阿里地区普兰县、改则县等5个驻村工作点开展工作。
第一批党员领导干部肩负全校各族师生的重托,带着助困资金和爱民情怀,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辛、勇挑重担,深入基层、履职尽责,在不断深化驻村工作的基础上,广泛深入开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进村入户期间,他们将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全面了解结对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分析致贫原因,研究脱贫致富的办法思路;深入调查当地基础教育状况,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相应教育措施,有条件地提高他们的基础文化水平;深入调研广大农牧民对西藏民族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诉求,充分收集有价值的办学思路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西藏民族学院人才培养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
此次“进村入户结对认亲”活动中我校共确定了当地180户家庭作为联系户。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既推动了经济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维护了社会稳定,又转变了机关作风、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树立了党和政府为民爱民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该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对西藏的认识和西藏区情的了解,增强了对“老西藏精神”的理解。对增强学校与各驻村点农牧民群众间的干群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