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26期

发布时间:2013-09-1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4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6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13日
 
西藏民族学院安排部署学校县处级
领导干部第二批入住学生宿舍“结对认亲”工作
 
2013年9月12日上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县处级领导干部第二批入住学生宿舍“结对认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洪顺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池万兴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波同志及第二批入住学生宿舍“结对认亲”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波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校第一批入驻学生公寓“结对认亲”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洪顺同志结合第一批入住学生宿舍的深切感受和生动体验,向第二批入住学生宿舍“结对认亲”活动的同志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入住学生宿舍的同志要高度重视,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广大学生,多方面了解熟悉学校学生工作,要以一颗诚挚的心,带着问题进宿舍,带着关心进宿舍,带着沟通进宿舍,带着鼓励进宿舍,带着帮扶进宿舍,要真正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并将了解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刘洪顺同志强调,入住学生宿舍的同志在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中,要坚持做到人到、心到、帮扶到,要紧密围绕学生深切关心的专业学习、课堂教学、教育管理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突出难题,了解学生的所急所想,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努力消除他们的生活之忧、学习之惑和成长之痛,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和谐温暖的生活空间和积极健康的学习环境。他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填写工作日志,记录每天的工作情况和了解到的情况,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积累材料,做好准备。
学校党委常委、第二批党员领导干部进驻学生宿舍领队池万兴副院长也对与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池万兴同志率16名处级干部入住学生宿舍,扎实开展“结对认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转变干部作风,增长干部才干,增强群众意识,增进干群和师生关系的目的。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