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25期

发布时间:2013-09-1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4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5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12日
 
西藏民族学院院长洛松德青
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
 
2013年9月11日上午,西藏民族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洛松德青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党的群众路线脚踏实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专题学习报告。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洪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听取群众意见,汲取人民群众的创造性智慧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洛松德青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党的群众路线,脚踏实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交流及学习辅导报告。洛松德青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我党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
洛松德青同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并对现阶段全校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解决认识问题,全体教职工都应该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自身的工作作风情况“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为学生为教师服务的观念,扎扎实实开展好学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二是要联系群众,解决作风问题,教育工作者应在本职岗位坚持群众路线,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做到面对工作不敷衍,面对问题不后退,敢于担当,乐于负责,主动深入基层,主动解决问题,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注重实践,解决发展问题,充分认识到教育是实践的着眼点,实践是教育的落脚点,在强化管理中实现提质增效,在强化服务中体现以人为本教育理念,在推动教学科研两个中心工作的实干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洛松德青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按照中央、区党委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改进作风,抛弃不符合事业发展和群众利益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破除高高在上、脱离群众的陋习和歪风,深入基层和群众,履行使命和职责,推进党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把“三件大事”(更名、申博、实训实验基地建设)作为学校的大事、作为每一个民院人的大事来抓,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要求,细化措施,确保“三件大事”稳步推进实现预期目标。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