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24期

发布时间:2013-09-1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38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4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11日
 
西藏民族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藏民族学院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为广大教师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9月9日,学校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刘洪顺主持,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并请与会教师向全校教职工转达问候。学院领导与专家教授、教学督导、民主党派代表及新进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教职工围绕学校“三件大事”(更名、升博、新校区建设)和师风师德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谈了从事教师工作的感受,结合当前全校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体会,并围绕学校“更名、申博、新校区建设”三件大事对学校教师队伍发展、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建言献策。刘洪顺书记对教师们的发言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老师们心系学校发展,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他还强调,西藏正处于一个跨越式发展时期,西藏高等教育被摆在了重要位置上,作为在西藏有着举足轻重的办学地位的西藏民院,其历史、现在与未来都要靠教师来书写,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胸怀崇高理想,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洛松德青院长指出,广大教师是学校辉煌业绩的创造者、是学校办学精神的缔造者、是学校未来的开拓者,他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钻研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努力工作,潜心学术,为人师表,进一步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民院办学精神,自觉践行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要求,做好表率带动学风校风建设,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