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16期

发布时间:2013-08-30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7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16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28日
 
西藏民族学院专家深入藏东南5县调研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暑假期间,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立明教授一行赴藏东南边境地区深入调研,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际,承担国家民委基地重点项目和西藏民族学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首批项目的陈立明教授,利用暑假带领宣传部副部长杨忠宁副教授、科研处陈鹏辉博士一行赴藏东南的墨脱、察隅、米林、隆子、错那等边境5县,深入调研门巴族、珞巴族和人等边疆人口较少民族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7月24日至8月20日,调研组克服重重困难,先后重点调查了西藏东南边境5县的经济、教育、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变迁、兴边富民等情况,足迹遍及5县的10余个乡镇20余个村寨。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相关部门和入户访谈,对党和国家关心支持西藏边疆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全面的第一手资料。
调研期间,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跟当地牧民群众促膝长谈,并向他们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巨大变化。同时,对目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基层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