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15期

发布时间:2013-08-30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34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15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16
 
西藏民族学院驻普兰县霍尔乡贡珠村工作队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8月13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第三批驻普兰县霍尔乡贡珠村工作队,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中共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关于在驻村工作队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称“实施方案”)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召开驻村工作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驻贡珠村工作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三批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出席动员大会,队长段刚辉主持会议,第二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庞晓勇列席会议。
会上,工作队队长段刚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逐一解读了每一个工作阶段应开展的活动,并结合驻村工作实际提出了各阶段的创新活动载体和特色亮点活动。队长段刚辉说,第三批驻村工作要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所驻村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切实把驻村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驻村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驻村工作队主动与村委领导沟通,对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具体环节,了解了贫苦户基本情况,共同商定了西藏民族学院首批领导干部(驻贡珠村工作队)“进村入户、结对认亲”联系对象,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