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14期

发布时间:2013-08-1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5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14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14日
 
西藏民族学院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
校领导利用暑假亲自带队走访慰问西藏籍学生家庭
 
为广泛征求学生家长对西藏民族学院办学和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学校在办学育人工作中的主动性、针对性和适应性,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洛松德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亲自带队,利用暑期在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之“自选动作”——暑期家访活动。
8月1日,扎西次仁副书记带领团委副书记达瓦次仁等人对部分拉萨籍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每到一家,扎西次仁副书记均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向贫困生家庭发放慰问金并向贫困生家庭成员详细讲解国家、自治区、学校的各项贫困生资助政策,希望家校合作,共同努力,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扎西次仁副书记还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和学校对学生暑期学习实践的安排,并期望特困学生发奋读书,心怀感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8月2日,洛松德青院长、扎西次仁副书记带领驻拉萨办事处主任欧珠、团委副书记达瓦次仁等人来到拉萨彩泉福利特殊学校走访慰问。他们亲切慰问了在特殊学校生活长大的两名我校学生,向特殊学校校长详细介绍了国家、自治区、学校的各项贫困生资助政策,并表示学校会尽全力支持和帮助在我校就读的两名学生完成学业。洛松德青院长要求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对两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给予关心和帮助,安排合适的勤工助学岗位。在了解特殊学校的办学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后,洛松德青院长建议将特殊学校设立为西藏民族学院大学生义务支教和社会实践的联系点,尽力帮助特殊学校及学生。
另悉,学校领导将于8月中旬赴日喀则地区走访慰问西藏民院部分学生家庭。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