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12期

发布时间:2013-08-06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5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12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5
 
西藏民族学院向暑期在藏工作的教师和干部征求意见
 
近日,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拉萨召集暑期在藏开展调研和函授教学的64名教师和干部,广泛征求对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两问题”方面的意见。
征求意见采取填写民主评议表和召开征求意见会议两种形式进行。7月27日,活动领导小组向在藏调研和教学的9个二级学院的64名教师、干部发放了《西藏民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和《西藏民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的意见和建议; 8月2日下午,活动领导小组在自治区党校专门召开征求意见会,在藏调研、函授教学及挂职的近30名教师、干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洛松德青到会听取群众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主持会议,并希望与会人员对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中存在的“四风”、“两问题”畅所欲言,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如何贴近西藏实际,如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言献策。参会教师、干部对学校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和“三件大事”的完成充满信心,同时也对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洛松德青院长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委班子和学院办学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逐条解决落实。同时,他要求在藏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抓紧时间学习,以各种方式开展学习,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领会、吃透,并真正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去,发扬老西藏精神,发扬民院人的优良传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正在自治区党校举行的西藏自治区廉政教育展览。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第四督导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络组、宣传组、综合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