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02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70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工作,根据中央及自治区党委要求,近期学校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订购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5本教材。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将教材发放至各党支部和党员手中,并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各单位组织自学情况请及时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各督导工作组将对各单位自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