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7期

发布时间:2013-07-23 信息来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25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7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22
 
西藏民族学院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全面启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在学校连续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部署会,公布《中共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之后,全校各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跟进,根据学校的活动实施方案,分别成立了本单位相应的领导机构,召开动员会或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动员大会和督导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截止7月19日,附属医院、财经学院、法学院、信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科研处、组织部、宣传部、招就处、文学院等二级党组织已分别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征询校督导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均制定出符合各单位实际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分别召开动员会,公布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把握部门工作特点,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载体,突出自身特色,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在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工作作风的转变,树立组工干部、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实现。财经学院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实效保障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细致地动员,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活动的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工作的难题,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学院各项实际工作任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建设良好学风,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法学院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的五个方面基本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循序渐进地开展各个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以育人为上,做到基本环节不能少、落实活动方案不能虚、操作执行不能假、领导带头不能弱。附属医院党总支对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医疗质量,做群众放心医院。体育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为推进民院“三件大事”的完成积极献计献策,二是要求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认真思考,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民院办学精神教育,为“老西藏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三是要求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和完善教育活动方案,形成了详细的教育实践活动时间进程表,并要求在西藏开展教学能力实战实训和调研的老师在当地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同时,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30名党员赴陕西商洛金凤山“红军广场”, 缅怀革命先烈,现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30名党员在“红军广场”和红74师雕塑前,认真阅读石碑镌刻的红74师历史,重温壮烈历史情景,并展示党旗和新闻传播学院旗帜,向烈士表达敬意和怀念。广大党员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的生命力,实现新闻传播学院新的发展。
暑假前夕,各单位还对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特别是暑期学习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四督导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