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13-07-1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257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5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6
 
西藏民族学院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
 
7月16日,西藏民族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洪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次仁同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督导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洪顺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创新性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刘洪顺强调,在学习教育环节,要明确学习内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认真落实“自选动作”;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要带着问题学习;要切实落实学习任务,做到“五有”“四落实”,即学习有计划、有考勤、有资料、有笔记、有体会,人员落实、时间落实、内容落实、效果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各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组织好、落实好、督查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广大党员放假不松劲,离岗不离位,学习有成效,实践有收获。
刘洪顺强调,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各二级单位要将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家访活动、学生三下乡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家教授深入基层开展田野调查等活动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全面关心学生成长进步,问计于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扎西次仁同志对近期实践教育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召开校内外各个层面座谈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四督导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