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13-07-1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24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4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6
 
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部署会
 
7月15日,学校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部署会,对全体校内督导人员进行了思想动员,强调了督导工作肩负的重要使命并对督导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组成员及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及《督导工作安排表》,通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及下设4个督导工作小组的构成和分工。学校专门成立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扎西次仁兼任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督导组下设4个督导工作小组,督导小组有学院党政督导组和思政督导组组成,分别负责各二级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全程督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防止教育实践活动搞形式和走过场。
扎西次仁对督导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近期督导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督导组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督导工作方案》和《督导工作安排表》做好相关二级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督促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且操作性强的活动实施方案,于7月20日前报督导小组审核;二是暑假期间教育实践活动不能间断,各二级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开展相应的活动,以座谈会、走访、谈心等多种形式在校内外广泛征求意见,为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打好基础;三是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各二级单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具有各二级学院(部门)特点、专业特色的实践活动,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要为学校的发展、部门的工作服务,务求取得实效;四是对于具有特色的创新实践活动和好的做法要及时向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反馈。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四督导组、自治区教工委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