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07-1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26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3年7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同志主持。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组成员及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扎西次仁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及《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安排表》。根据中央部署和区党委《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成立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组,工作组共分为四组:第一督导组组长徐继增,成员仇海红、魏悦丽;第二督导组组长丁小丽,成员唐池、刘欣荣;第三督导组组长徐明,成员王丽英、岳燕;第四督导组组长王红蕊,成员代艳、刘斌。
扎西次仁书记强调各督导组要按照《督导工作方案》和《督导工作安排表》做好相关二级单位的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及督导工作记录,督促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且可操作性的活动实施方案,7月20日之前报相关负责的督导小组审核,尤其是在暑假期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间断,各二级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开展相应的活动,以座谈会、走访、谈心等多种形式在校内外广泛征求意见,为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打好基础。各二级单位对于具有特色的创新实践活动和好的做法要及时向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反馈,并形成简报做好外宣。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各二级单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具有单位特色、专业特色的实践活动,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要为学校的发展、部门的工作服务,务求取得实效。
会后各督导小组对即将开展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