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13-07-16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27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4
 
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7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西藏自治区党委第四督导组、学校领导、处级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刘洪顺做动员报告。刘洪顺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目前,我校正处在“十二五”攻坚阶段,面临“更名、申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三大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区党委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校凝聚起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创建质量优良、特色鲜明、教学科研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作为全区首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学校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部署、认真实施,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他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三是创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载体;四是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西藏自治区党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王立平在动员会上讲话,高度评价西藏民族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区党委要求上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抓好制度建设,坚持做好两个动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最后,院长洛松德青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教育实践活动从四方面贯彻落实。一是基本环节不能少;二是落实方案不能虚;三是操作执行不能假;四是领导带头不能弱。
会上,自治区党委第四督导组公布了监督电话和意见建议箱,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四督导组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印制50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