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6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报告


6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7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民族研究院马宁副教授、博士为全体教师就如何进行田野调查、撰写调研报告进行深入讲解。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主持报告会。

马宁老师就田野调查的分类、田野调查的主要方法、田野调查的步骤和如何撰写调查报告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还结合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就如何开展好田野调查向与会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报告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促进“两学一做”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贯彻学做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的相关要求而举办的;是体系式学习、专题辅导学习以及研讨学习常态化的具体措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