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主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665
 

6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主要精神。

    会议认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党的建设重要理论高地,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和分类指导的原则,加强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和行动双先行;要与学校当前深入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建标准化、“三联三进一交友”“四统四责”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一套适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身实际的务实管用的做法和制度;要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一级学科申报、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在总体实力上再上新台阶;要注重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特殊地位,继续做好专题式辅导学习、体系式集中学习和互动式交流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