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591
 

531下午,体育学院职工各党支部分别开展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开展合格党员大讨论。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材料,并就近期支部工作做出部署。

在讨论环节,各支部党员踊跃发言,总结自己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对工作进行深刻反思,交流工作的新思路,提出了众多可行性的建议。各支部肯定了经实践、效果良好的把支部活动与教研室活动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张富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正面作用,在锤炼党性、践行宗旨上取得了突破,有力地夯实了支部组织建设,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党支部要继续做好正能量的宣传阵地;各位党员要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宗旨意识,做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典范。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没有时间节点,它是一项长期性的党员党性教育,要抓住“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促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