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党委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5701
 

52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张大卫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依托“三会一课”,紧密联系本支部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组织党员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2017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船厂谋影》、《大山里的听风者》、《营区里的伪装者》等。通过观看宣传片参会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言行,坚决同破坏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不法分子作斗争,切实肩负起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责任和法定义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