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学校驻贡珠村工作队参加普兰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172
 

学校驻贡珠村工作队参加普兰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为搞好基层党建工作,顺利推动八项任务落实,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形成强大宣传阵地,不断巩固党对普兰县广大干群在思想领域的领导地位,近日,学校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普兰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由曲次县长主持。

普兰县委副书记曹甲伟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地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普兰县委书记杨辉做了具体安排。他说,要紧密结合普兰实际,第一,围绕“常态制度化、制度具体化”一个目标;第二,深化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三个保障;第三,服务党的建设、社会稳定、经济建设、民生保障四大发展。

曲次县长结合当前普兰的党建实际,指出目前普兰党建任务的主要目标在于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加大从严治党力度,做大做响“普兰先锋”党建品牌。

学校驻贡珠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学习并表态发言,工作队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区人大主任洛桑江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杜建功书记提出的坚持深入学、持续学、体系学;坚持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制度化、全覆盖;搞好结合、重点结合、深度融合三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和“四讲四爱”活动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