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报


学校党委学习落实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2936
 

428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校领导唐泽辉、王沛华出席,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杜建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学习,加强对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内涵。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增强底气、提升本领,迅速反应、科学调度、积极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建功强调,2017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4+1”发展模式的展开深化之年。当前一定要牢记使命,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一是深入推进、坚持常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必须抓住“关键少数”,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二是加强武装、坚定信念。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最新理论成果的“四梁八柱”武装头脑,组织党员系统学习,思想上补课,精神上补“钙”,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堤坝。三是标准规范、夯实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不抓,一盘散沙。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按照“336”党建工作模式的总体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与“六有”的标准要求对表,建立一套内容全面、评价科学、操作性强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民大方案,努力实现基层组织“六好”目标。四是深入融合、突出学做。学习教育的过程结合研讨进行学深学透,深入开展“党建+”活动,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职能结合起来,与自治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拓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使“两学一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学得深入、做得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