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财经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2882
 

45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在41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作培训讲话。

郭宏伟组织各位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支部日常工作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三个方面,就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新变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牢牢把握保证质量这个核心,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不折不扣地执行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加强督促检查。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力求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小、抓实。

郭宏伟要求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头,按照校党委“336”党建工作目标要求,把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到实处,把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落到实处,把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落到实处,工作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从而真正把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陈爱东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积极谋划将立德树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有效形式,积极发挥学院博士、正高级职称人才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