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012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好大学生党建工作任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31日晚,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各年级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马小龙主持。

马小龙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安排好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传达了自治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广泛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号召各支部迅速行动、迅速落实,积极作为,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生日常管理结合起来,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强学风,树新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学习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探索如何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学风,引导学生优良的学风。

团学办负责人许风顺结合学校上次党建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就各支部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他要求各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活动记录。同时,对今年党员的发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本着“总量控制、提高质量”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近期党员发展各项工作。各支部要结合学风建设、民族团结月等内容及时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专业技能本领,勇担大任,做合格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