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报


学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2970
 

学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我校体育学院专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和团委直属党支部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分为“支部工作案例”“微党课”“教师、学生支部成果展示”三个竞赛单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7号),来自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案例、微党课、支部展示成果共1627件。经专家遴选、网上公示,共确定299件获奖成果。我校体育学院专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申报的《抓党建凝心聚力促教研创新发展》获得“教师党支部成果展示精品作品”工作案例(全国共评选获奖作品10件);团委直属党支部申报的微党课《信仰的力量》获得“微党课特色作品”(全国共评选获奖作品49件)。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始终坚持“336”党建工作模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得的积极成果,起到了良好的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今年,学校将继续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按照自治区教工委“三个好”征集评选活动要求,把它作为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挥长效,努力实现“四个合格”目标,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