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简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革命战争题材电影《生死96小时》

发布时间:2016-12-05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668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113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各学院(部)团学办主任赴奥斯卡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革命战争题材电影《生死96小时》。

该片讲述一支红军侦察小分队,接受了为红军大部队战略转移开辟血路的特殊使命,通过在安顺的96小时激战,最终以巨大牺牲完成任务的故事。影片展现了共产党员在长征困难中奋勇向前、不怕牺牲的革命主义精神,体现了革命先烈们严明的群众纪律和良好的军人素质。观看影片的过程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全体党员在追忆那段历史,缅怀远去的革命先辈中,更好地触摸了历史的律动,更加激起奋勇前进的壮志豪情,更加自觉地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滚滚洪流中去。

党委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达瓦次仁同志在观影结束后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会。他详细介绍了这段历史的相关革命背景并告诫在座全体党员同志在积极发扬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同时,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校“三三六”党建模式为抓手,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责任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座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品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定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工作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一一八三四三”育人理念,为全面提升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而不断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