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优秀党支部书记——管江红

发布时间:2016-11-0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9563

管江红同志自担任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以来,十分注重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更新,他定期组织实验室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的各项理论和法律法规。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支部书记  管江红

能力与素质

1.通过多方面的学习,增强了党支部成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搞好实验室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政治理论基础。坚持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确定的“336”党建工作思路,明确党建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通过“两学一做”及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使得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同志思想工作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每位党员都能够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实验室工作中去,同时带动非党员,为实验室的工作和建设规划献计献策。

2.党支部每学期组织开展实验操作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提高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实验技能和操作水平。实验室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及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同时还培养出一支既有政治追求,又有专业素质的朝气蓬勃的青年实验教师队伍,不少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交入党申请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