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村(居)第一书记——李英

发布时间:2016-11-0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474

【推荐词】

让党旗飘扬在希望的田野上。20158月,她毛遂自荐,坚定的选择从繁华都市到荒凉农村,作为咸阳市948名“第一书记”中的一员,她踏上了一条光辉的征程。工作中,先是遇到群众的不理解、不支持,而后却成了为村民排忧解难的热心人。一年的时间很短,但对于12岁的孩子和两地分居的丈夫而言却很漫长,相比对孩子和家庭的亏欠,她更自豪能把火热的青春献给农村,更憧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村民们生活过得幸福。她用行动诠释了新民大人的担当和责任。

个人简介:
  李英,女,汉族,中共党员,西藏民族大学团委书记,副教授,20158月至20168月期间受西藏民族大学和咸阳市委派,在咸阳市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开展为期一年的扶贫驻村工作,担任张咀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
  在党组织的关心、学校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下,20166月被中共陕西省委评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这份荣誉不只属于她自己,更是上级组织对我校“1125”学校+农户”扶贫模式的支持与肯定。


李  英(左一)

 

先进事迹

她在咸阳市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担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攻坚驻村工作期间,始终牢记学校党委、咸阳市党委的嘱托,率先垂范并忠实践行学校党委“1125”“学校+农户”的扶贫模式,积极主动地带领队员在精准扶贫、第二产业开发、“结对定户”帮扶、村容村貌建设等工作中真抓实干,为张咀村产业转型、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作出了贡献,受到省、市、县、镇各级部门的大力肯定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作为村第一书记,始终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恪守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实干精神,在一年的工作中俯身基层,担当奉献,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不计得失,主动作为,忠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兢兢业业的完成了自己任职第一书记及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的职责和任务。回顾一年来自己走过的历程,有成绩也有不足,有辛苦也有收获,但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所在,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民,无愧于心。

这份荣耀,将会一直提醒她保持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努力进取的优良传统,维护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自觉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续改进、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新挑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