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509

 

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优秀党务工作者

(按姓氏笔画排列)
 

榜样【优秀党务工作者授奖词

担当生前事,何计身后评。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有一个共同的信仰“共产主义”。在他们中间,有无私奉献的职能同仁,有技艺精湛的教学能手,有博学多识的专家人才,有敢于创新的业务骨干,有默默耕耘的一线职工。他们始终秉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他们付出的多,却索取的少;他们担当的重,却埋怨的少,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是“老西藏”精神,在他们身上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螺丝钉的光辉,在他们心里学校的稳定发展最大,个人的名利得失最轻。

 




 

组织部人事处王飞

   感言:“以前只想着干好手头上的活,现在不但要比别人做得好做得快,别人遇到问题也觉得有责任指出来”。“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种正常的长期性教育,永远没有“休止符”。古人云:“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作为组工干部,一定要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做“信念坚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老实人,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体育学院王宁

  感言:作为一名教师,同时也是党务工作者,能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教好人、育好人是我的责任。践行“两学一做”,要扎实“学”的基本功,提升“做”的能力水平,言传身教,爱之教之,孜孜不倦
 


 

       教育学院牟金保

感言: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重三型六好”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宁做一块能够净化水质的明矾不做一匹易受浸染的白布。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工作中应当用“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践行“四讲四有”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标兵,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民大梦
 


 

    法学院——李琼(左一)

   感言:知需学,学在思,行需知,知必做,“学”是“做”的基础,“做”是“学”的深化。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始终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和“五常”工作尤为重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常铸忠诚之魂;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常存大局之念;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常怀担当职责之心;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常怀奉献之心;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常举警示大牌。心中装着忠诚,眼睛盯着大局,肩上扛着责任,手上举着奉献,脚下踩着红线。


 

财经学院——杨红

   感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面广事杂,工作任务琐碎繁重,工作难度大。但我们更要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做“合格党员”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思想上、行动上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用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任务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管理学院——余正军

  感言:作为一名民族高校教师,特别是一名党员教师,我深刻感受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坚定政治立场;需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提高育人质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培养更多的人才;需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站好三尺讲台这方神圣净土,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文学院——宋慧莹

  感言: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就是为了明确自己的身份,加强宗旨教育,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就是为了让自己懂得“党章是规矩,党规党纪是底线”,应当死死牢记,融合到自己的灵魂中,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工作中、生活里不破规矩,不松底线。


 

民族研究院张向耀(中间)

感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关键在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做出的系列工作部署,特别是1133266”总体发展思路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线走直、圈画圆说直话事实干”,在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目标中奋发向上、建功立业。


 

   学生工作部(处)——易广川

感言: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工作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我们要尊崇党章,热爱教育事业,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能自觉将个人的人生价值、理想追求与教育事业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联系起来。学党章、学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

 

信息工程学院——庞晓勇

感言: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准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实的措施、严的纪律,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做到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党言党、党忧党、党为党中,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招生就业工作处——赵亚莉

感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端正态度,全心投入。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自觉做到爱党、忧党、护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自觉地遵守党的纪律和组织制度,坚持以知促行,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在深入人心、开拓创新、力求实效上下功夫,为我校的改革发展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附属中学——赵虎

 感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用心力,才能见实效,学来不得半点虚假,要用心学、潜心学、深入学学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争做一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党员不断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的青春活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刚辉(左一)

感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总书记治党治国治军思想的集中阐述,是党章党规实践化、具体化的展现。这对我们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来说尤为重要,我们必须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分列专题学,紧盯当前学术理论前沿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性学习,真正担当起并发挥好一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和作用,做到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确保劳有所获、学有所成。

 

       财务处——夏青

感言:俗话说“没有规不成方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学的深,做要的实集腋成裘,积土成山。事业的参天大树,就是一点一滴苦干出来的。作为学校财务处的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提升思想道德综合素质、提高财务工作业务水平,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行合一的模范努力开创财务处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转型发展、调整结构”战略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书馆——徐东明

感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作为图书馆一名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不但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而且要按照校党委的“三三六”党建模式,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好党员的理论学习和教育发挥好广大党员和基层组织的积极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纪委(监察 审计处)——唐池

感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努力做到“自重、 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世界观的改造,坚决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工作纪律,增强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讲操守,重品行,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

 

 

 后勤管理处——蒋建强

感言:“两学一做坚定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朴实无华的行动、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和遵纪守法等方面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面对怎样的困境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共产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


 

   外语学院——戴畅

感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时时刻刻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用作明镜、用作鞭策用作规范对照自己激励自己校正自己,以知促行做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