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6-10-29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浏览次数:3415

 

 

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优秀党员
(按姓氏笔画排列)
 

榜样【优秀共产党员授奖词

担当生前事,何计身后评。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有一个共同的信仰“共产主义”。在他们中间,有无私奉献的职能同仁,有技艺精湛的教学能手,有博学多识的专家人才,有敢于创新的业务骨干,有默默耕耘的一线职工。他们始终秉承“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弘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他们付出的多,却索取的少;他们担当的重,却埋怨的少,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是“老西藏”精神,在他们身上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螺丝钉的光辉,在他们心里学校的稳定发展最大,个人的名利得失最轻。 

 


新闻传播学院——王永安


  感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做,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在辅导员的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言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如微信平台、微博、QQ、微电影等方式,丰富学习资源,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互相交流注重校园网络媒体,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资产管理处——王先玮


  感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坚持从严从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理论武装头脑、荡涤心灵,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向我看齐”的底气激发以上率下的正气在日常的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中做到“四讲、四有”,争做学校服务型、学习型、务实型、廉洁型干部。



 

   研究生院——王娜

  感言: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记律,服从组织决定,做懂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恪守公道正派,坚持求真务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人格上的端正人;立足岗位高标准,发扬艰苦奋斗优良精神,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优秀党员。

 


 附属中学——扎西拉姆

  感言: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关键在于做。至于怎么做?值得认真思考。只有学的更深,才能做得更好。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党员不仅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以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铮铮誓言,继承和发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医学部(附属医院)——白骕


  感言:从实际工作出发严以律己、努力提升个人政治修养,在日常的工作中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年轻的医护人员宣传党的知识促进年轻同志政治上的进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积极支持配合他人工作,努力做到“补台不拆台”,自觉维护科室团结和统一。

 


 

 民族研究院——刘玉皑(右一)


  感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教师党员的直接服务对象是学生我的学生,有象牙塔内的懵懂学生,也有阿里牧区内淳朴牧民的孩子。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重温入党誓词、在研读党章,对我的服务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西藏高校的教师,要引导三尺讲台下学生的茁壮成长,也要用知识反哺大美高原人民,回馈这片给予我们智慧和力量的土地。



 

规划建设办公室——刘进荣


   感言:学习“两学一做”使每一名党员都深入领会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使每一名党员都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信念使每一名党员都进一步明确合格党员的标准,从而不断强化每一名党员的职责使命与政治本色通过学习联系工作及生活实际,在工作中,严格、细心、认真,守纪律、讲奉献、敢担当;在生活中,讲正气、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我校新校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保卫处——刘昊


  感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三六”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四三二”应急处突长效机制要求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科研处——刘爱华


  感言:党章党规是每位党员的日常行为准则和规范,党员如果对这个准则和规范一知半解甚或一无所知,那么做事情就没有规矩可言,说话就没有纪律约束,在做人做事方面难免就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队伍保持思想先进、组织严谨、作风纯正的态度作为科研处的一名普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服务好科研工作,争当表率、敬业奉献、卓越工作,促进科研工作的质量水平。

 


教育学院——许亚


  感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只有坚定信念才能站得直、走得稳,坚定的信仰始终是共产党员站稳立场、抵御诱惑的决定性因素。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遵守党纪国法,真正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后勤管理处——李涛


  感言:“两学一做”,学是保障关键,做是实践关键,要坚持学用结合,达到知行合一,践行才能深知。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深化认识,思考总结,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经验,使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与时俱进尽快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标准是什么要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体现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气,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医学部
——
李东城


  感言: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做,做合格党员,不仅要对党的思想理论了然于胸,更要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每一位党员,都是一个标杆,都代表着党的形象,广大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才能使党的执政基础更牢固,才能引导社会的正气清风。因此,学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特别是理想信念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团委——李陈俊桥


  感言:既然是党员,就应当始终牢记党员准则,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方针,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头脑清醒,态度坚决,立场坚定;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合格党员的要求不断反省自身的言行;既然是老师,就应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用立场坚定、昂扬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要求自我,影响学生。在工作中做到“关心学生、理解学生、引导学生”,将良好的师德师风与学生工作相结合。


 

   财经学院——杨红昌


  感言:“理想信念坚定骨头就硬,没有理想信念或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 ‘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唯有将“两学一做”真信、真学、真做,才能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首先做好自己、带好学生,其次让学生“亲其师而信其道,尊其师而奉其教,敬其师而效其行”用思想之光驱散学生成长的迷雾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就是对践行“两学一做”做出的最好诠释!

 

     外语学院——何莉


  感言在教研室工作中,我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动教研室工作的开展;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我担任班主任,学生都叫我“老师妈妈”;在党支部工作中,我抓党建促业务。不同的工作任务带给我巨大压力,然而光荣的党员身份却使我能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爱岗敬业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参加工作十多年来我从未因个人私事请假,努力做到事事为人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名民族高校的教师党员,我应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我校及西藏的民族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学校)办公室——张宏


  感言:两学一做”就是要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应当树立先锋形象思想坚定、克己奉公、团结合作、多做贡献、有所担当,把党的宗旨外化为为师生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和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上。真正做一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共产主义战士。



 

教务处——张兆基


  感言: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校党委做出系列工作部署并提出要求。通过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主动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为一名党员,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本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在具体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



 

宣传部——张翠娟


  感言作为一名学校校园网的编辑人员,深知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一直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把党性教育作为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牢记新闻人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宣传党的主张,以正面宣传引导为主,全面准确宣传,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力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要求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图书馆——陈春霞

  感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短短的十五个字却蕴含着巨大的精神力量。通过“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的规章制度,做一个识大体、顾大局的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素养,做一个让人尊敬的廉洁自律、品德高尚的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一个有所为、有担当的人。

 

 

    管理学院——苟小江

  感言:党员的先进性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实现党的先进性的主要方式。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就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认真领悟学习党的思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真正把先进性要求体现在行动上。作为民族高等教育事业中的一分子更要发挥党员的作用和履行党员的职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民族团结、为民族教育事业、为西藏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体育学院——罗松次仁


  感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目的在于运用,每位党员需要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新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大力弘扬廉洁精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心存敬畏、勤于自省,才能将他律变为自律,变外在的规则为内在的价值,真正将党的教育进行到底。以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为基石,筑起精神高墙。明确标准,在学习中找行动方法,在行动中夯实思想之基,真正把思想建设落实到方方面面,时刻保持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生工作部(处)格列平措(中间)

  感言:“两学”是基础,“一做”是关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必须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让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思想进入我们的灵魂,指导我们日常的工作,让学习后的思想觉悟引领自己,付诸日常实践。“两学一做”贵在坚持,我会时刻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精神铭记在心,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规范言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工会——晁娜


  感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本职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乐于吃苦,甘于奉献,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尊敬领导,团结同志,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做好学校的工会工作而默默奉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葛数金


  感言: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的起始和基础,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每一条都凝结着党的历史经验,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只有端正态度、全面、系统、认真地学习党章,弄清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才能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在学习的基础上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党章为镜,按党章的要求完善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法学院——曾楠


  感言: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重要力量,我们辅导员肩负着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两学一做是当前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者和实施者,是高校中离学生最近的人,是宣传阐释党的理论最直接的人,践行两学一做,辅导员既要强化自身理论修养,把党章党规学深学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入学生之脑,入学生之心,入学生之行。我们积极深入学生,做到“知学生情,解学生难,暖学生心”,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民族团结,用实际行动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体现一名民族高校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强巴旦增


  感言:“两学一做”,重点就是要抓好“做”这个目标。目的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都能通过学习,真正成为合格党员。所以,要把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做合格共产党员上,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坚定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勇于担当的作为中,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争做一名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党员。




网络管理信息中心
——廖珊


  感言: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应坚定信仰,不断强化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来武装头脑、规范言行,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日常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培养崇高的道德品质,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