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094次

       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近日,教育学院在国华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全体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任学琴做考前动员,她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的道德准则,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效的重要方式。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工作,对师生共同提出严格要求,并将启动考试违规违纪快速处理机制,对考试违规违纪行为作严厉惩处;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的做好复习,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总结各科目考试的重点难点,善于思考、勤于付出,积极备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到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辅导员杨乐就学业管理和考试安全进行重点讲述,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考场规则》、《西藏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号召同学们“恪守诚信,拒绝舞弊”,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校关于考试的有关规定,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秩序,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

“让作弊远离我们,将诚信常驻心中”,通过此次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同学们坚定了诚信应考的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乐
/图:陈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