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部署暑期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812次

         近日,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暑期走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班全体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老师主持。

会上,刘婷传达了近期校团委相关工作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就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迁转、暑期“三下乡”活动以及暑期实践报告撰写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团支书要及时传达部署此次会议精神,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暑期实践调研活动有成效、有收获。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嘱托,暑期调研要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积极发挥大学生所学所长,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贡献聪明才智。

会上,还就诚信考试、疫情防控、暑期安全等事项提了要求。并对各团支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文:刘婷
/图:郭航瑄/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