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邀请组织部副部长韩徐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285次

     为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流程,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6月23日,教育学院党委邀请组织部副部长韩徐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团学办辅导员陈蕾主持。

韩徐紧密围绕坚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详细讲授了党建活动必须的党日制度、会议制度、党课制度等各项制度,他紧密结合自身政治学习经历,生动形象地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明确了入党申请人从提出申请到被吸收预备到转正审批每个阶段的工作要求、留存资料、注意事项。并立足西藏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的实际,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懂弄通、熟练掌握学校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水平。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将继续更加规范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把重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上,及时吸收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确保党员队伍整体质量提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陕西、面向西藏、服务社会,结合区情、校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扎实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为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



文:李洪源/图:李逸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