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55次

       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决心,12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各学生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专题会议上,党委书记张大卫带领大家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他要求大家,一是政治上坚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思想上同心。要铸牢从严治党的意识,构筑起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三是行动上同向。广大党员同志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同频共振,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言行一致。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几起西藏自治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张大卫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招投标及采购工作中严格遵纪守规,时刻牢记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并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党支部要将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务活动落实抓细,要切实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会议还对一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梳理和回顾。

专题会议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文、图:姚军/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