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建党百年 同心抗疫”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51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开展“建党百年 同心抗疫”主题团建活动。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学办辅导员陈蕾主持。

时值建党百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工会主席任学琴简要介绍了教育学院本学期公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教育学院这个友爱的大家庭中,首先要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老师这一学期来在学生的思想引领、健康守护、学业促进与就业指导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在互动环节“给你我的心”中,各位老师每4人分为一组,每组组员将自己的真心橘子剥好,交给带忠心袖套的老师,大家均积极配合、团结一致,展现了教育学院的民族共奋进的精神风貌。在“你比我来猜”环节中,大家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进行展示,各位老师相互配合、积极答题。展示出了老师们专业的文化素养和默契得协作能力,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陈邦泽副院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舒缓了工作上的压力,学院将在工作之余,尽可能多开展注重民族教育特色的活动,共促学院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良好的精神情操,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单位氛围。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教育学院大局为重,同心协力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打好人才基础,为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凝心聚力、铸造辉煌。


文:侯艳山/图:耿嘉源/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