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节座谈会及献花送祝福活动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21次

        诗韵书香织岁月,粉笔无言写春秋。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育学院以多种形式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

9月8日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陈邦泽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说到,在学校党委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奋发图强,使得教育学院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感谢全体人员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爱岗敬业,为教育学院的持续发展继续砥砺前行。

9月10日我院组织学生为上课的老师们送惊喜,将馨香的鲜花送至了老师们的教室中并录制节日采访祝福视频。

副院长王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是他在民大度过的第十一个教师节,首先要祝福同事们节日快乐,在这一天也会想到自己求学路上遇到的恩师,祝他们教师节快乐,同时也祝福教育学院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未来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孙淑文老师说今年节日的氛围十分浓郁,在自己的第三十一个教师节,也为自己在教师职业上从一而终而感到骄傲,希望自己的学生将来在教师生涯中也可以坚持到底。罗延焱老师在收到鲜花时回忆起自己的恩师,她说在工作的第十四年依旧对自己的启蒙老师印象深刻,还有参加工作后遇到的老师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启发。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们在收到节日的祝福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在学科等各方面的优势,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更好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文:王海茹/图:次仁卓玛/审核:张大卫